桃sir

bg和bl都吃的杂人bl是all黑,乙女吃all荧,爱发电主页桃sir同名

【all黑】娱乐风波㈦

        黑子哲也的大部队已经增加到了四人,浩浩荡荡的阵容惹得周围的工作人员频频回头,而黑子被夹在其中,手臂上挂着两个后面跟着一个,自然是最受人瞩目的对象。


     阴沉着脸色的黑子对着两个罪魁祸首散发着黑气:“紫原君,黄濑君,感谢你们让我引以为豪的低存在感彻底失去效果了。”


    黄濑毫无所觉的将那张帅气的脸又贴的更近了些:“不用谢!”


    “黄仔,那不是在夸奖你。”紫原将美味棒的包装拆开:“来,黑仔,这是麻辣泡菜味的,尝尝看。”


    默默地张开嘴咬了一口,黑子面无表情的点评着:“辣味本身没有问题,和泡菜的味道混合之后还是有些创意分的,只是本身并没有将麻辣的口感发挥出来,还是以美味棒为基础做了偏甜的口味,不过值得一试。”


   “收到珍贵的意见了,我要记下来……”紫原慌张的找自己身上有没有笔记本。


    “黑子,真亏你能应付得了他们……”不说是叹为观止也可以说是难得一见了,黑子明明对眼前除了黄濑的成员以外几乎等同于初见,就算是黄濑也只不过和他多相处了那么一晚上,但现在却能自然的和他们如此相处,若没有见到这种场景可能就连绿间自己都不会相信的。


     黑子回过头看着他:“我想除了足够对症下药之外,可能也有一定的原因是我和你们之间相性很合吧。”


    其实黑子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情形,于是便直接用了绿间能接受的说法,只见对方推了下眼镜点了点头,似是对这个答案能够接受的样子。


    “的确,除了这个答案以外也没有别的说明可以解释。”


    “接下来按照猜测的话……应该是这本杂志上叫青峰大辉的人了吧。”


    “小黑子,这本书是什么?啊,上面有我呢,怎么样看起来帅不帅。”


     “重点并不是照片,而是上面记载的文字资料,黄濑君。”


     “好吧我就知道小黑子肯定对追星不感兴趣,否则一本好好的时尚杂志怎么会被你当成了辅导书……”


    “像你们这样特立独行的人,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治好。”黑子翻开了书,将青峰的资料阅览了一遍之后这才点了点头。


    “嗯,我心里有数了。”


   黄濑有些好奇地看向黑子:“以小青峰的性格很可能不会听进去任何话,小黑子你打算怎么做?”


    黑子面无表情的脸上似是无声的笑了一下,虽然一瞬即逝但却让几人莫名背后冷气直窜。


    “啊咧,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黑仔从天使变成恶魔了?”


    “小,小黑子?”


    黑子看向了三人,诚恳地弯下了腰请求道:“等下到房间的时候,麻烦你们帮我一个忙。”


     绿间并没有反对的意思,只是略显质疑:“在可以帮助到的范围内的话,就没问题。”


     “嗯,那我在这里简短的说一下我的计划……”


    —————————————————————


    

    “好困,这个新人什么的也来的太慢了吧……”


    百无聊赖地躺在房间中的男人打了个呵欠,然后将自己随身带来的hs掏出,看着写真中身材性感的美女他不由得笑出了声来。


     咔哒的声音响起,似乎听到门那边传来了动静,但青峰却没有看到人影。


    “奇怪,难道是风……啧,怎么总有种不妙的预感……”


     然而这个响声并没有结束,在背对着窗帘的反方向传出了咔吱咔吱的声音,青峰刚想过去一探究竟之时,房间便突然黑了下来。


     青峰所在的房间光线不太充足,但拉开窗帘开着灯之后姑且还算是满亮的,只是窗帘和灯却在同一时间突然合关,房间中的光线一下子变得黯淡了起来。


    “谁,是谁!”男人的声音从自信变成了惊恐,耳边咔吱咔吱的声音还在不断产出,这样细碎的声音在这种环境之下反而更让人烦躁。就在心中的压力升到顶点之时,他突然感觉到有一个冰冷的触感拍上了他的后背。


    随即,他便看到了人生中最为惊恐的一幕,脸上苍白的人伸长了舌头,在幽光之中盯着他,那时不时像是要凸起的眼珠正向上翻。



     对方的声音像是地狱索命的鬼魂般毫无征兆的将那无神的眼睛看向他,周围的蓝光一瞬变成了血色的红光,而那人脸上也开始滴下了红色粘稠的液体:“呐,你好吃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灯光亮起,青峰已经吓晕在地上趴着了。


   “呜哇……小青峰好惨啊……”黄濑举着手机打开手电筒照着青峰的“遗体”,颇有些同情的味道。


   “原来黑子对我们还算是温柔的吗……嗯。”绿间则是没有为自己也是“帮凶”陷害队友感到有什么,反而是重新思考黑子对这些成员在心中的定义。


    “黑仔,这个峰仔就这么装进去吗?”


    拿出刚才借来的麻袋,紫原很无谓的询问道。


    “装进去,拖着带走。”


    黑子淡然的说出了恐怖的发言。


    他的计划第一步,首先是由他发动misdirection溜进房间并制造出响声引起青峰注意,他从紫原那里借了一些零食制造出了“咔吱”的响声。


     第二棒的绿间和黄濑则是在他制造出动静时迅速安静的进来,然后将灯关上,窗帘拉起来。


    在黑暗之中继续制造噪音的第三棒则是紫原,负责在黑暗之中走来走去的吃东西影响对方的听觉错乱。


     至于第四棒的黑子则是早做好准备出现在青峰背后,尽量将眼睛超外翻舌头伸出来,用一种恐怖的声音说出那句台词,旁边还有灯光师黄濑和挤番茄酱的绿间做助攻,虽然舌头伸出来很难说清楚字句,不过还好青峰成功倒下了。


     道具室离这个房间比较近,在临来之前黑子拜托了熟悉这里的三人让他们借了个等人大小的结实麻袋,而后便是现在所发生的这一幕了。


    “我能问一下吗,黑子。”绿间见紫原拖着那麻袋一副不上心的模样,他不由询问道。


     “绿间君,请问吧。”


    “为什么不对青峰如我们一样进行对话,反而是用这样的方法……而且把他打晕了该怎么知道下个房间的地址?”


    黑子看向绿间,而后把自己的分析说了出来:“首先关于房间的问题,你们的所有房间的楼层数都是生日的月份,而房间号则正好对应了生日的日期。”


    将手中的杂志扬了起来,绿间却是有些意外:“因为我不知道其他成员的生日所以没猜到这一点……黑子你这家伙还挺能干的。”


   “应该说多亏了这位女同学送我的杂志……”


   见其他几人瞬间聚焦过来的目光过于灼人,黑子若无其事的换了个话题:“至于为什么不和他交流的原因第一个我已经解释了,第二个理由的话……很简单,因为不喜欢。”


    三人整齐的发出了“欸”的声音。


   “他的介绍上说,青峰大辉桀骜不羁,口头禅是——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喜好是捉蝉和小龙虾,身材好的女孩子是他的追求。”


    “从这几点首先可以判断出,此人一定是一根筋的角色,其次拥有较强的行动力和野外生存能力,应该是运动系男生,恰巧我周围也有这种人,所以对付他只要掐住弱点就足够了,根本不需要交流。”


   黑子脸色愈发淡漠:“而且,我也不打算和他相处,因为这种人从一开始就和我完全不合。喜欢身材好的女生再加上他刚才看的写真集,我想他应该也是个正在青春期的男生吧,这点让我更加想请他吃几发加速传球了。”


     “加,加速传球?”绿间有些无语。


    “自创的篮球技术,运用得当也可以锤人……总之,见到他的口头禅之后稍微有些热血过头,如果我的推测没错赤司君的房间应该如我所想,找不到的话再把他弄醒好了。”


    “黑子,你意外的是个很腹黑的家伙。”


    “嗯,我也这么觉得,谢谢夸奖。”


    “才没有夸奖你的说!”


    撒,赤司君,接下来你会准备什么有趣的东西等着我呢?


    【够数了我就更新了,青黑党莫pia我

       下次更新就40心10评吧,短篇应该没什么人气叭,我这个作者应该没什么人气吧。

         今日推歌セイシュンTIP-OFF!! ~MVP青峰ver 既然是他的专场就放他的歌吧hhh】

评论(30)
热度(6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s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