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sir

bg和bl都吃的杂人bl是all黑,乙女吃all荧,爱发电主页桃sir同名

【all黑】SLEEPWALK[循环往复]㈠

     时间如他所想,回到了他最为不安初来乍到时的夜晚,黑子从川行的人流中顺行着,渐渐走到了人稀少的地方。


      “为什么……又回到了这个时间?”


      这次他没有再失去记忆,以最完整的状态来到了未来,甚至于那几天来在这里所发生的一切还清楚的记得,但人却像这样莫名的回到了最初的时间。


     “赤司君他们还记得我来到未来的事情吗?”


      翻着手机的通讯录,里面还是寥寥的几个号码,黑子按下了桃井的电话拨了过去。


     “你好,请问您是哪位?”


     熟悉的声音从听筒传来,黑子顿了顿本想说出真相,却突然觉得既然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之后,如果太过亲近对方或许反而会给予她一些奇怪的寄望。


     “你知道我是谁吗?之前见过我的事情你知道吗?”


     因为先前打电话的时候黑子可以肯定桃井是有给他备注的,现在的反应让黑子已经稍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你是谁?为什么这个声音……”


      黑子说了句抱歉打错了,边匆匆挂断了电话。


    “不好意思桃井桑,这种事情还是不要把你卷进来会比较好。”


     “除了绿间君以外,其他人应该是有在隐瞒着什么,那么我现在反而不应该露面才对,反而要暗中调查一下。”


     走在大街上,黑子去饰品店随意的挑了个名叫“吹胡子瞪眼”的面具,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古怪的眼镜、大鼻子和胡子的结合体。


    将其戴上之后,黑子照着镜子对自己说了句GJ,而后把初始装备——诚凛校服给换下之后,总算是脱离了黑子哲也本人的模样,至少黑子自认为自己的伪装还是做的很不错的。


   来到了黑子宅,里面灯火通明,那日碰见的管家约莫还在里面待着吧。


   上前敲了敲门,黑子很快便见到有人前来开门,果然是那日看见的年长者。


    “您好,我是黑子哲也的竹马荻原成浩,请问黑子他在吗?我找了他很久。”


    老人愣了一瞬,眼中本来的警惕消散了一些:“黑子少爷已经不在了,这里现在另有他人住着,您请回吧。”


    “……黑子他怎么了?”台词很明显有些棒读的嫌疑,但老人似乎也没太在意,却只是重重的叹息了一声。


   “当时的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想必你也是不知情者吧。”


   “如果你真的是黑子少爷的竹马,那不妨来和我说说关于黑子少爷的事情。”


   “既然这样的话,我就和你说一说关于黑子的事情。”


   故意挑了些赤司可能知道的话题去说,老者却是从质疑渐渐转变成了有些相信,他听到赤司将这个叫“荻原成浩”的人打的落花流水时,还忍不住叫了句好。


    直到黑子不满的看向他时,老人这才释然的笑了笑:“我不是故意笑你,看来你的确是黑子少爷的朋友,进来慢慢说吧。”


     在心中悄悄比了个手势,黑子目前为止计划的第一步已经达成了。


    “我是赤司家的管家,我想你应该有所了解。请你把你所知道的所有关于黑子少爷的消息都告诉我,一点都不要遗漏。”


    “我明白了,毕竟赤司家的人说话我也不敢反抗,只是赤司家的人就是赤司征十郎吧,为什么现在住在这里的人会和他有关系?”


    老者似乎也是憋了许久,再加上觉得赤司家的名号已经镇住了眼前之人,而且赤司的状态倒也不是什么秘密,于是便将能说的部分透露了出来。


      “黑子少爷大概是在十年前失踪的,在那之后赤司少爷就彻底像是变了一个人……”


    本该是少年心性锋芒正盛,但赤司却在那之后没有露出半分想要报复的念头,甚至还安静的出奇。


     只是沉寂的背后却是暗藏着怒火,他几乎是以发了疯一般的速度学习处理一切,不惜利用身边的一切要壮大自身的资源,而本家也乐得剩下唯一的继承人如此努力,便放任不管了。


    没日没夜的工作,赤司付出了比一般人多出数倍的努力,人一旦坚定朝自己的目标去做,那么他的目的性就会很明确,而赤司所计划的一切毫无疑问——


     “因为黑子少爷的离去,反而让赤司少爷对于做事更加的不计手段。”


     管家眼眶有些泛红:“少爷没有一个夜晚是真正睡下过的,那个坚强的少爷每晚都会做噩梦,醒来之后就不停叫着黑子少爷的名字。”


      “少爷每天不计身体消磨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让那个伤害了黑子少爷的势力收到了全面的打击,最终毁于一旦。”


     “赤司少爷说自己什么都没做,自己心爱的人以生命为代价他铺平了事业的未来之路,那么他就会一直走下去,直到能够创造出一个崭新的世界。”


    “创造出一个让黑子少爷和他可以受到所有人祝福笑着生活下去的,没有恶意的世界。”


    不敢将脸上的伪装摘下,但是听着这些话黑子心中已经足够酸涩了,他抽了下鼻子却是愈发觉得难受。


    “赤司君他……很辛苦呢,我衷心祝愿他能事业有成。”


    “谢谢你,小兄弟,今天的事情希望你也不要透露出去。”


    本就不打算待太久的黑子离开了黑子宅,因为他知道这本就属于赤司的房子,说不定留久了就会碰到本尊。


    但是能够侧面打听到这么多情报真的是出乎黑子的预料,不过所幸这位管家十分善良而且很疼爱赤司。


    赤司君,你的回答我听到了哦。你真的很优秀,和我这种胆小的人完全不同呢,一旦坚定了信念之后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最好,毕竟你可是统领着天才的King。


     不管因为什么而回到了这个时间,总之先将未来他们的情况先打听一遍再说吧,如果在本人面前询问的话,有百分之九十左右都不会说实话。


     自己喜欢的人未来到底因为自己那番告白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又承受了什么……这些必须要首先搞清楚才行,哪怕这样一身清白的打探这些情报是可以预见的前途多舛,他也必须要前进。


     因为,喜欢着一群如此优秀的人,自己这样普通之人又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只是可惜我是个能量聚合体,身体数值只不过是参照人类的平均值做出来的……否则,我还真的很想改变这样的自己。”


     “果然无法使用‘特殊的力量’了,可能是生命早就已经归零了吧……我存在于这里的理由究竟是为何?”


     一瞬的迷茫划过,黑子戴上面具继续向前走去,脚步却不再停驻。


      【日更,红心数50更新。

        我看好多作者喜欢分享自己码文听的歌,我也来一发愛のZERO距離射撃-loveshooooot!!!!!-》 

        我喜欢唱歌,如果全民k歌想扩列可以敲我吖!

       顺便一提,吹胡子瞪眼的面具黑子戴上是这样的——

       

评论(21)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s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