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sir

bg和bl都吃的杂人bl是all黑,乙女吃all荧,爱发电主页桃sir同名

【all黑】娱乐风波㈧

      “欢迎来到最后的房间,也恭喜你通过了考验,哲也。”


      优雅的端坐在王座之上,儒雅如玉的青年将高脚杯中的酒液一饮而尽,即使在看向黑子的阵仗之时也丝毫不变那份与生俱来的从容不迫。


    “赤司,你居然还特意借了这种华而不实的道具……”绿间无奈地推了推眼镜。


    “真太郎,如果你要继续下去的话,我也只好给你增加面部表情和土味情话的特训量了。”


    “呃。”


    绿间成功退缩了。


   黑子依旧保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什么叫做通过了考验?我只不过是因为躲过黄濑君的八卦风波被牵连到的无辜人员而已。”


   “本来我的确没有希望让你入队,一开始也只是有兴趣和意向而已。”


    骨节修长的手指摩挲着玻璃杯壁,透过透明的杯子看到的人混杂成几种模糊的色彩:“我真的没有想到你能做到这么多,甚至能够把我的想法猜到这一步。”

  

   “我只是想亲自来到你的面前而已,赤司君。”


    黑子却是否定了赤司的说法:“我做的这一切,只是需要稍微动一动脑子就能通析之事而已,更何况我也说过了,我的目的只是为了来到你的面前。所以需要我说第三遍吗?”


    “为了来到我的面前……”赤司嘴角有些上扬:“说这种可爱的话,倒是让我有些难以下重手了。”


   “本只需要来到这个房间就可以的问题,你却将我的队员们全部聚集到了你的身边,你竟然能够做到这一步我又怎么能放你离开?”


   黑子似是沉默了一下,赤司说的并非毫无道理,他一个陌生人把别人的队友领着走来走去的,哪怕是在公司里也是会被人说闲话的,自己的无心之举反而给别人添了麻烦,这点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是欠缺了考虑。


    “对不起,赤司君。这只是我的无心之举,希望赤司君不要计较这些,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和你队里的成员有所接触了。”


   “小黑子!”


   “黑仔……”


   “黑子,你怎么能说这种话!”


   于是遭到了身后三人的口诛笔伐。


  “在和我解释这些问题之前,不妨和我说一说你是如何以初见却能将所有人聚集于此的。”


   这些人各有其特点,黑子没有如他这般强大的领导能力,只不过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现在他所创造的一切都仿佛为赤司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除了涌现出浓烈的探究yu之外,还有一些杂念正在心底躁动着。


  “很简单,对症下药。和绿间君只需要正常的交流就好了,因为绿间君十分理性,我想只要和他说清楚事情的原因逻辑合理,就没什么问题。”


   绿间默然的点了点头,对黑子的话很是满意。


  “紫原君是一个比较单纯的人,这个世界对他来说无疑是非黑即白,只是所幸紫原君很喜欢美味棒,我对吃略知一二,这才能与紫原君沟通得来。”


   紫原嘿嘿一笑:“黑仔是很好的投喂对象。”


  “而黄濑君虽然表面上绅士待人,却是容易孤独的人,我想在经过了这些时间的相处之后,至少成为朋友稍微聊一聊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因为黄濑君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小,小黑子!”黄濑有些感动的看向黑子,眼中的坚定愈发明显:“哪怕你不愿意成为偶像,我也一直会是你永远的朋友!”


   黑子默然地看着地上的麻袋:“这个可以跳过了吧?”


   赤司似笑非笑地将走近了黑子:“所以说你不是很厉害吗?如果要问其他人可不可以做到这一步的话,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这世上没有人可以和这些怪物们友好相处,包括我。”


   “哪怕是队友,我们之间同样是存在着很强烈的竞争关系的,只不过我稍微力压他们一些,所以最有话语权的人也是我。”


   说到这,赤司将脸凑的更近了些,微凉的指尖划过颈部min感的皮肤,黑子却感觉身体不自觉的跟着战栗起来。


   “甚至就连我也生出了想将你的秘密全部挖掘出来的yu望,你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温热的鼻息自颊间轻轻掠过,就在黑子错以为他们快要贴在一起之时,赤司却是很快地从黑子身边远离了一些。


   “或许你自己没有意识到,应该没有人比你更适合成为我们的队友,你身上有着奇妙的丝线,正是那无形的线将我们之间本该全无的关系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或许你们普遍更喜欢称它为‘缘分’?”


   “赤司君,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为了拒绝你的要求而来到这里的。”


  黑子虽然对于这些短时间认识的一众人有些许陌生,但在这如此短暂的时间里竟能够与他们相处到这个地步,也是黑子自己所无法想象到的。


   粉丝一般都会很了解自己的偶像,而不是粉丝的人则是完全不了解那些高高在上的明星所以找不到萌点,而自己却恰好处在这二者之间。


    既与这些偶像有所了解且手中掌握着这样一份粉丝向资料,其次又因为不是他们的粉丝所以对于他们的感情显得理智但又多了些平易近人,因为对方并不是他想象中那么的遥远,有缺点有优点,这样一看也就是普通的人而已。


   麻袋里的人挣扎着要出来,紫原将那袋口解开,便看到了气势汹汹的青峰似乎是刚醒的模样,一瞬间的茫然划过他的眼球,很快他便暴起了。


     “你这家伙,是你把我装到麻袋里还故意吓唬我的对吧!”


     被人这样看着,黑子自然不会毫无所动,他反而直接走近了青峰,然后蹲了下来将视线与之齐平:“我觉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正常交流,青峰大辉。”


    “哈!?你说什么……”


    “这个新人反正很弱,我也不是很想理会他,等他来了随便捉弄他两下就去应付赤司君……之类的话,我应该没说错吧。”


    青峰的脸色一变再变,由羞恼转而变成了惊恐:“你怎么会……难不成你真的是鬼?”


   “不,因为你是笨蛋,仅此而已。”


   黑子将捆绑他的绳子解开,很是无谓的道:“而且我的主要目的只是为了与你交流并不是想被你随便应付或者是找你打架,所以还请你稍微冷静一下。”


    “还有很抱歉,将你装在麻袋里了。”


    “啊……哦,那可能是我错了。”


    青峰并不是完全不讲道理之人,如果对方说的有道理他也不会动手动脚,只是黑子谦逊的态度却和他的行为截然相反,让依靠本能思考的青峰总觉得似乎事情并不是如此简单。


    “好了,你们把自己的丑态都收一收吧。”


    赤司将房门打开,阳光呈束洒落在其身。


    “到工作的时间了,哲也在这段时间跟在我们身后先见习一下工作好了。”


    将“见习”二字咬的极重,黑子本想反驳却想了想好像没什么再开口的理由了。首先他的拒绝已经起到了成效,赤司没有再说让他入队的事情,其次这个见习也只是要看一看偶像的工作如何。



    如果以一句“这个工作很难不适合我”而拒绝,那相信赤司君应该会讨厌这种总是推脱的人,从而成功拒绝的。


     “那好,我知道了。”黑子这次没有再反对:“这段时间还请你们多多指教。”


    黄濑面上浮现出显而易见的喜色:“小黑子会来看我工作,超开心的!如果我累了的话能给我打气吗?”


     “本服务不在范围内。”黑子机械的吐出几个字音。


     “如果黑仔来看我工作的话,那结束了之后我就可以和黑仔吃奶油炖菜麻辣香锅小龙虾番茄汁海鲜菇凉粉味的各种美味棒了。”


    “奇怪的美味棒增加了。”黑子依旧面无表情。


     “今天水瓶座运势第二,你在旁边的话应该能增强其他人的运势,所以……也不坏。”


    “谢谢绿间君肯定我的存在,我会保持小透明状态为大家增强运势的。”淡定的黑子甚至无言的看了一眼太阳,稍微有些刺眼。


   “所以……这家伙到底是谁?”


  “还没自我介绍,我是黑子哲也。”语气似乎顿了一下:“当然你也也可以叫我的别称——香草奶昔君。”


   青峰却猛地愣住了。


   “怎么了?”黑子对他的沉默有些不明所以。


   “不……不是……”


   青峰少见的语气有些忐忑,他看向黑子不确定地询问道:“我们小时候,是不是有一起打过篮球?”


   黑子困顿的双眸忽的圆睁:“……你是那个大辉哥哥?”


   “果然是阿哲啊!”青峰将黑子一把搂过:“你这家伙居然长得这么大了啊,现在还在打篮球吗?”


   “嗯,为了实现那时候的约定,我一直在坚持打篮球,还遇到了很多伙伴们。”


   闻言,青峰却是有些落寞:“抱歉,我已经放弃了篮球,那时候的约定也可以不做数了。”


   “这和我坚持打篮球并没有关系。”黑子深吸了一口气:“虽然没想到那个时候如此优秀的青峰君会不再继续打篮球,但我喜欢篮球却并不是全为了你,所以没关系的。”


   其实是假的,在知道曾经自己篮球上的指明灯,一直以对方为目标之人放弃了篮球之时,他心中的落差根本无法填补。


    但或许能再次遇见本就是一个奇迹了,黑子即使无奈也只有将一切咽下去,而且先认出对方的人是青峰而不是他,这也足以证明对方还是有记得他们小时候的事情。


    “啧。”黄濑将黑子拉开,不满的看向青峰:“没想到连从来没见过面都能让你偷跑,小时候见过算什么,现在小黑子是我的好朋友,你靠一边吧。”


   【关于青峰的昵称我看到两种说法,一种是哲一种是阿哲,好像b站上翻译出来的是小哲?总之我写顺手了就阿哲吧,反正很符合青峰的混子气质(喂)还有竹马设定,这个我觉得很符合青黑就试着写了……

       下章出现新角色,敬请期待。

      目标更新数依旧是40心10评,你们的积极让我又双叒叕日更了,我服气……谁让我打字速度快。不知道更新这么快会不会看起来内容有些赶写的不够丰富哪里有问题?有意见欢迎分享。

       还有个题外话,快400fo了,回头增加什么福利可以提议给我,谢谢支持!】

评论(26)
热度(6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s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