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sir

bg和bl都吃的杂人bl是all黑,乙女吃all荧,爱发电主页桃sir同名

【all黑】娱乐风波㈥

    身边多了绿间的协助和紫原的声援,黑子很快便来到了第三个房间的所在地。


    只是还没来得及看一眼情况,视线便一片黑暗,似是被什么人突然捂住了双眼。


    “猜~猜我是谁?”


    “哦,※香草奶昔式粗口※,吓到我了。”面无表情的想扒拉开这作怪的手,奈何完全挣不开。


   难不成这一关是要让他猜出这个人是谁才能通过吗?


    “手上没有戒指的话……我知道了。”


    周围的人开始逐渐兴奋。


    “原来是火神君啊。”


    周围的人开始逐渐泄油。


    “啊哈哈哈开玩笑的话我就不给你买香草奶昔了,还有火神君是谁啊杀了他。”那人咬牙切齿的话音已经很明显略带威胁了。


    “当然是开玩笑的。”


   “那么现在来猜猜看吧。”


    黑子陷入了长久的战术沉默之中。


    “喂,你睡着了吗?”

 

     “稍微在梦中去诚凛转了一圈,火神君在打篮球。”


    “那现在赶紧回答吧。”


    “嗯……问题是什么来着。”


    “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还能是谁,当然是我的香草奶昔。”


    “竟然把香草奶昔都搬出来了,这只黑子就是逊。”


     “香草奶昔君请放下手吧,眼睛很痛。”


     “香草奶昔君是谁呢?”


     “那是什么堪比火神君食不下咽式的末日发言,香草奶昔君就是香草奶昔君。”


     “给我说名字现在立刻马上。”


      空气一度安静之后,黑子想起了什么:“赤司君电话求助——”


     “没有那种场外援助。”


     “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别整花招了,你这面无表情的小机灵鬼。”


     “你现在是在怀疑我,绝对是的。”


     “说个名字有这么难吗?”


     “这不是关于名字上的问题,而是我们之间信赖的问题。”


    “好那就死磕到底吧,我用你请我吃的薯条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一定要见血才行吗,这样不太友好。”黑子的语气沉重了几分。


   “恐慌了?”


   “明明害怕的人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呵呵呵看这只小黑子故作坚强的样子。”那人冷漠的声线彰显了他的本性。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把手放开。”


    “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回了的话头都要没有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好啊这本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有一个要去尝尝小赤司的魔鬼特训。”本性暴露的声音阴沉至极。


   “我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见面的地点。”


   “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爱的家伙。”


   “害怕的话就把手放开。”


   “不用说了,赶紧开始吧。”


    “1——”


    “2——”


    黑子又一次陷入了战术沉默。


   “在祈祷吗?”


    “……在这之前,再让我说一句话吧。”


    “说吧。”


    “……手变粗糙了很多呢,冰室学长。”


    “错了,你这负心汉!”


    委屈的把手拿开,黑子便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蠢脸正泪眼汪汪的看着他,一副要控诉他的亚子。


    “刚才出现了三个男人的名字啊!三个!小黑子你到底背着我还有多少人!”


   将眼神移开,黑子很无奈地回了他:“黄濑君,请你不要在这种时候说这种事情,还有你又不是我的妻子,为什么要用我在外面偷了人的语气说这种让人误解的言语……”


   等等,他只说了两个名字哪里来的第三个人,马萨卡他把香草奶昔君也算做一个人了?


  

  黄濑从阴沉转为正常,他见竟还有两个队友跟在黑子身边,不由正了正面色:“所以说我就是这个房间的守门人,下一条线索就在我手上,小黑子不打算和我认识一下吗?”


   黑子走到了黄濑面前,然后握住了他的手,面上多了一些柔和之色:“我和黄濑君不是已经是朋友了吗?我想朋友之间就不用说这些了。”


   黄濑渐渐露出被感化的神情:“是的,我和小黑子是朋友!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


   很轻松套出了下一个房间的地址,黄濑美滋滋地跟着黑子汇合进这个大部队之中。


  绿间不由扶了下眼镜:“黑子,为什么黄濑会被那句话给说服,他刚才不是还很生气?”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回过头来,黑子却是将手指竖起点在唇上:“绿间君,不用明白也可以的。”


   绿间一头雾水的带着大号巨婴紫原,还有看似冷静却不知道为什么在黑子身边简直变成了大号哈士奇似的黄濑踏向了征途。


    【玩梗,前面那段对话是来源于韩郭某动画片的某片段“猜猜我是谁”,很有趣:玩梗视频原址 

   感觉我是压抑太久了吗,文风整个都欢脱了。至于为什么没戒指猜火神是因为火神的戒指是带在脖子上的。

  你们速度也太快了吧,我刚立下的目标双双被打破,岂止是日更甚至一日双更了……QAQ泪。正篇明日更新,这篇红心数达到25评论数达到15更新,我想咕咕咕你们放过我!看我这章写的多水!

   


    

评论(28)
热度(7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s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