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sir

bg和bl都吃的杂人bl是all黑,乙女吃all荧,爱发电主页桃sir同名

【all黑】SLEEPWALK[往章]

      “黄濑凉太,职业是平面模特……”黑子沉默着阅览纸面上的文字,却将目光停驻在一处:“每周末都会去距离城凛最近的M记呆坐?”


       “绿间真太郎,自由职业,基本不出门……”


       将手中的资料翻来覆去的看了又看,而后他不满的趴在桌子上,似是有些泄气的样子:“我还以为赤司君是个很可靠的人,没想到这资料竟然这么片面……”


        “赤仔给这种精简的资料,很明显是因为黑仔你只想找到他们并证实答案吧?你既然只是想找到他们而不是了解他们,赤仔这样就事论事的人肯定也不会将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你。”


       紫原揉了揉黑子的脑袋,鼓励他:“没关系的,虽然找地方我不擅长但是我可以跟在你身边……”


       青峰在一旁看着电视,却是时不时将注意力分过来,闻言便即刻果断的落井下石:“对啊,毕竟紫原这家伙是个超级大路痴,什么忙都帮不上。”


      “峰仔也差不多吧,野兽派的只靠直觉来找路嘛。”


     没一会儿身边又开始火花四溅了,黑子头疼的扶额:“你们以前不是队友吗?怎么会总是吵架呢?”


      “我和峰仔/这家伙是情敌啊,当然会看他不顺眼了。”


       异口同声的回答默契的像是提前排练好一样整齐,自动忽略掉字眼里的某些词汇,黑子将手中的笔最终圈向了黄濑凉太的名字。


       “今天正巧就是周日,我们去碰碰运气吧。”


       又来到了M记,今日的快餐店很明显多了些人气,大多数的人穿着城凛的校服在其中挑选食物,黑子从莫名其妙来到这之后就没有购置过衣物,此刻竟没什么违和感。


     上次的店员没再看到,黑子由于才吃过饭没多久,就随意的点了杯香草奶昔。


      “周末明明是人最多的时候,这个平面模特还到这种快餐店里就餐……有些无法想象。”


       “不光是黄仔,我和峰仔也差不多……”紫原随意的吃着青峰点的大份薯条,咔吱咔吱的似是在品味咀嚼感:“想要偶尔找一个用来怀念黑仔的地点,这里的话最合适了吧,以前我们聚会都会被你叫到这里来。”


       “虽然十年不见了,但是我依旧能理解他们的感受,毕竟都是同类。”


       黑子装作无意的看向了窗外,却敏锐的发现有女生开始隐隐的聚集了起来,一个带着帽子似是刻意隐藏身型的男子出现在了视界之中。


       “那是……”黑子因惊讶而顿住:“那天的人?”


      包裹的严严实实,但却明显有掩藏不住的金发从鸭舌帽下露出,一看就鬼鬼祟祟形迹可疑,但很多女生却在一旁跃跃欲试。


       “每周在这里蹲点就能看到凉太大人的传言果然是真的呢!真是太幸运了!”


        “虽然这种消息被封锁了,但是来的这么频繁,这附近的人几乎都知道啦~”


       青峰吃了口汉堡,极快的吞咽了下去:“这家伙还是和以前一样,三叉神经缺一根。”


      “嘛,都做的这么明显了不被人发现才有鬼吧。”紫原若无其事的说着风凉话。


     黑子却是面对这种情况有些犯难:“如果人变多了的话,等下该怎么上前询问呢?而且等到人都离开,那黄濑凉太也就不在了吧。”


       “没关系的,他身边有一个很厉害的经纪人,出门带着那个人他连伪装都不需要就可以轻松出行。”


      青峰说完之后,黑子却是仔细的朝那个方向看去,只见推搡之间围着那身影之人越来越多,那黄濑凉太甚至有些稳不住身形的征兆。


      万一他的经纪人有事或者没在他身边呢?这种特殊情况也是会发生的吧。


        只是没说出来,黑子便直接利落地起身,比起用言语还是直接行动来的更快一些。


      黑子直接通过纯熟的反向视线诱导拉着黄濑的手离开了那里,而后向着愈发偏远的方向跑去。


      被人突然拉着就跑按理来说是会感到不满的,但黄濑却是极为安静地任由对方带着他,因为他嗅到的香气,是独属于那个人的味道。


     “……呼,就这里吧。”


     甩掉了女生们,甚至一不小心把青峰和紫原也落下了,黑子这才发现自己似乎头脑一热做了些冲动之举,口袋中的电话应声响起,刚想接起电话解释一番时,却被那人紧紧地钳住了手腕。


      “终于等到你了,小黑子。”男人将口罩摘下,露出了一张过分英俊的面庞,不论是近距离还是远看这都是一张好看的脸,五官几乎没什么瑕疵,很难想象是一个年近三十的成年人了。


       没办法挣脱束缚,听到电话声中断,黑子只好在心中对二人说了句抱歉。


      剪裁得体的休闲服却是被这种天生的衣架子衬得极为挺拔,他将鸭舌帽和墨镜摘下,露出了那近似外国人的金发棕眸,深邃的双眸之下藏着让人看不清的混沌之色。


      “……终于等到?”察觉到黄濑话音中的不对劲,黑子不由回问他。


      “我们不是在篮球场附近偶然遇到过的吗?”男人温热的呼吸喷吐在脖子上,弄得他有些发痒:“虽然只是猜测,但还是忍不住追上去偷听了一下,这才终于确定小黑子已经回来了的事实。”


      “虽然不敢肯定,但我觉得小黑子应该会来找我的,否则我也不会每个星期都来这里了呢~因为这种踪迹很明显是我故意透露给外人的啊?”


       “为了让小黑子回到这里能够立刻找到我,我可是成为了大街小巷都有一定知名度的人了,把经纪人刻意调开同样也是为了方便粉丝涌过来,这样为了和我谈话的你一定会来救我的对吧?我知道小黑子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所以用了这样的小手段。”


       紧贴着黑子,黄濑的神色却是愈发暗沉:“紫原和青峰也在你的身边,本来就让我很难下手,不过还好你们按照我的计划行事了,接下来……该怎么办好呢?”


      带着危险的气息迫近,黑子却是在此人身上感受到了说不出的压力,哪怕是赤司紫原和青峰三人也从未在他面前表现出如此露骨的渴望之情。


       

      “你到底知道多少,麻烦请和我详细的说一下。”


      “没问题,反正小赤司他肯定会说什么不可以对你多说之类的吧?我对这种事情倒是完全无所谓哦。”


      “不说这个了,小黑子身上还有那时候的伤留下吗?我不知道最后到底会以什么样的形式见到你,但是没关系,一切都没关系了。”


      将黑子紧紧地拥入怀中,黄濑的声音夹杂着一丝感慨:“因为啊,我们是两情相悦的这件事就足以让我开心到发疯了。”


     “我等到你回来的这天了,小黑子。我真的好开心啊……以后我们就这样永远不要分开了好不好?”


      “黄濑凉太君,麻烦你先听我说话。”被禁锢着双手,黑子这下是逃也逃不开了,索性就直接向他摊了牌。


     黄濑倒是很直接的放开了他,而后将双手在黑子的脸上胡乱的摸了一把。


      “是小黑子没错啊?你在说什么?”笑眯眯的黄濑还没有理解黑子的意思,只是由衷露出了喜悦的神情。


      “……我是没有记忆的不完整体,关于你的事情也是一样。”


      “欸,什么……意思?”黄濑的笑容逐渐消散:“小黑子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难理解啊……”


      “比如说,我曾经有一个邻居。这个邻居和我关系虽好,但是因为没见面时间太长了,所以虽然我记得他好像和我在一起吃过饭也打过篮球,但却不记得他长什么样子,甚至连名字也在记忆里淡化了……总而言之,你们的地位等同于那个邻居。”


     “能理解吗?不能理解的话我会再解释一遍的。”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小黑子怎么可能会把我忘掉呢!明明最接近死亡的时候那个人都能笑着对我说喜欢你这种事情……”


     黄濑失魂落魄的跌坐在地上,像是断了线的人偶失去了灵魂般,只剩下了一个空荡荡的躯壳。


       气氛一时间压抑了下来,黑子突然有些后悔做出一个人面对黄濑的决定了,他的精神状态很明显有些奇怪,而且由于他的存在似乎让眼前的人变得更加不安了,似乎再多说无情的话,就能够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将他全面击垮。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会因为他而如此脆弱之人,分明紫原他们还没有如此明显大起大落的反应。


      只是想起紫原明显隐忍着的神情,每次忍不住抱住自己便会因为与他不相识而委屈到落泪;赤司在刚见面时只觉得自己是虚幻的影子,晚上睡不着的时候也紧紧地牵着他的手时所传达的不安;青峰选择与他坦诚相待将那残酷的事实告知他之时落下的眼泪,这一切难道不都是不属于他们的另一面吗?


       是自己太过自私了,只想着这份情感会不会成为他人的负担,但这份暧昧的态度本就会成为最伤人的利刃。


      如果只想着以回去为目的的话,那样对这些人来说根本就没有帮助自己的义务,因为他们的真实所想一定与他截然相反,他心底很清晰的明白这个道理。他想回去,但他们并不希望自己回去,甚至下意识的布置好了一切只想让自己更好的在这里生活这点就能看出来了。


     明明他们是想自己留在这里的,却还因为自己强行要求最后使他们帮助自己回去,这是不是说明自己也在借机利用他们?只是为了让自己方便,而将对自己好的他们当成工具?


      将不可置信的黄濑拉入怀中,黑子陪着他一起坐在了地上,虽然是这种冬日外面极其的冷,但黑子还是无奈地将自己的围巾给黄濑也裹了一层。


      温暖的触感包围了二人,黄濑这才回过神来:“小黑子?”


      “虽然稍微要花费一点时间,但还是要麻烦你耐下心来听我把事情的原委和你说清楚。”


     熟悉的味道将他包围,黄濑眷恋的贴近了他,近在咫尺的爱人这才给他带来了一丝温暖。


      黑子说话的速度不是很快,嗓音却极其的温柔,论谁听到都会觉得这是一位平易近人的青年,只是本人却是小心翼翼地藏着那份温柔,只对自己亲近之人展现出最为美好的一面。


       哪怕语速再慢黑子也依旧在不到十分钟时间便把事情叙述的差不多了,黄濑感觉自己的头脑也的确是冷静了下来,这才将他的话语咀嚼了一番。


     “小黑子是从没有经历过那次事件的时间点之前来到了这里,再加上又被刻意抹去了我们的面容所以才会做出这种反应……我明白了。”


      “能理解真的是帮了大忙。”


       将他后背拍了拍,黑子这才轻声道:“黄濑君觉得还能接受吗?”


      “……刚才一瞬间,虽然只有一瞬间,我生出过要把小黑子永远囚禁在身边的想法,只要小黑子能够出现,哪怕让我付出一切也无所谓。


     你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任性,根本就没征询过我的意见就擅自把自己的生命丢弃了……明明在得知了小黑子喜欢我的时候,应该也是我最幸福的时候才对。”

      

      “我无数次的想象过的场景,却没有想到最后被你主动告白,却是你倒在血泊之中奄奄一息的时候……小黑子真的不会挑选时机,那种时候谁还会记得你的告白啊……”


     “对不起,黄濑君。”收紧了手臂,黑子的声音有些发闷。


     “你根本不知道我的情感吧……”黄濑将脸埋在黑子的怀里:“有一次,我有喜欢的人这件事被小青峰知道之后调侃了,在你来得知这件事之后反应却很冷淡,我本来以为要没戏的时候,你却突然说要给我占卜。”

 

       “当我听你说中了所有特征之后,我以为你是已经知道了我的心意,本该欣喜若狂的时候,却被你说了‘你的爱情不会有结果’,我知道小黑子不会喜欢我的,这是拒绝我的话语,所以我早就放弃了。”


       “可是最后为什么要告诉我那种事啊!如果我不知道的话就好了……可是在知道我们是互相喜欢着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但却是你快要迎接死亡的那一刻才得知。”


       “现在终于……终于可以把这些话全部告诉你了,真好。”


       看着黄濑满足的靠在他怀中的模样,黑子却是彻底无法再像之前那样以线索为目标而不择手段的做事了。


      本该做旁观者姿态,却将自己陷进了这个泥潭里……接下来该何去何从,这个问题的答案谁又能告诉我。


       未来的“黑子哲也”,你可真是太给人添麻烦了啊。


      【这个正篇追的人不太多的亚子,下次更新就大家热度20评论7时见吧,求个三连,只要能看到你们在支持我,我一定就会更新的,你们快来康这个日更作者她香不香!

         二黄终于闪亮登场了!本来想写的更虐一点的,奈何文笔太差,咳咳,这就是脑内蒙娜丽莎笔下一片垃圾的结果吧……

评论(40)
热度(3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s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