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sir

bg和bl都吃的杂人bl是all黑,乙女吃all荧,爱发电主页桃sir同名

【all黑】SLEEPWALK[新章]

       吹着暖气,黑子对赤司兴致勃勃的神情不予置言,只是沉浸在逃避之中。


      “霸道总裁?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紫原坐在黑子身边,只是不一会儿便软若无骨地整个人搭在了黑子身上。


    “啊?霸道总裁不就是——霸道的,总裁吗。”


     青峰很无语的做了个仿佛没说的分析。


     黑子眼神游移,看天看地看紫原看青峰就是不敢看赤司,这可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一样,恶魔一旦被放出来就收不回去了。


    “那我们等到回去了之后再讨论这个问题吧。”


    赤司默然一笑,他承认只是想逗逗黑子而已,因为看到他露出既纠结又复杂的神情又要强忍回去,好像有一堆想说的话但却说不出的模样,赤司就一不小心起了捉弄之心,也多亏了黑子让他自然而然的就放松了许多。


      不过,这个霸道总裁肯定不是单纯字面上的意思,倒是值得深思……等下拜托管家去查一下好了。


     车子驶入了一栋普通的宅院门前,黑子刚下车就看到了黄濑正站在原地,似乎是在等着他们的样子。


      “你的经纪人没跟来?”青峰走上前,狠狠地拍了下黄濑的肩膀。


    “他在车里等着我呢,小青峰,你还是一如既往这么喜欢动用蛮力啊……小黑子,我在这里哦。”


    “我能看到你。”黑子打量着眼前的房子,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二层建筑,不论是装潢还是门前破旧的门牌装饰,都丝毫没有那种“见面还要事先预约”的B格。


    “赤司君,没有搞错吗?”小小的质疑了一下,赤司闻言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将手中带有“邀请函”字样的信封投入门口的信箱,那紧闭着的门便忽然在他们面前敞开。


     “我已经提前和真太郎告知过,但是他没有回复,不知道他在不在。”


     五人齐步走进宅子中,黑子被进来的场景惊讶到了,因为里面的布置和外表的朴素截然相反,头顶的星空装饰就像是真的一样,周围悬挂着星型吊灯和装饰,颇具风格。


     “您好,是赤司家的小少爷吧,绿间少爷已经在里面侯着了。”


     不知从何处出现的年长女性恭敬地朝几人施礼,而后走在前面为他们领路。


     “我还是第一次来绿仔家……原来是样的吗?”


      青峰在一旁闻言好奇的道:“不是第……唔唔唔!”


     赤司阴沉着脸色:“可惜长了张嘴。”


    “嘛嘛,既然小黑子都回来了,我们以后就要好好相处。”黄濑从进门开始便一直牵着黑子的手:“小黑子我怕黑,不要放开我的手!”


    目视周围被星光围绕的一切,虽说的确比起白天要稍暗一些但却也不是很黑,但黄濑这么说了黑子也无法直白的拒绝掉,说不定对方是真的很怕黑。


     “好的,我会抓紧你的,黄濑君这边走。”


     “谢谢你,小黑子。”


     像是负面情绪搅杂在一起,黄濑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沉闷。


    但黑子却是没有多想黄濑的心情,他只是觉得黄濑可能是在这种环境中有些害怕,于是便捏了捏他以示他不要多想,不一会儿功夫几人便被女性领到了一处敞开着的门前。


     “请进吧。”


     年长女性消失在了星空长廊的尽头,总觉得踏进来这里之后就有种说不出的诡异感,但种种不科学叠加,自己身上的问题或许也可能找寻到答案了。


     进入了那扇门之中,却是来到了一个普通不过的房间之中,唯有无机质而又单调的一个背影端坐其中。


     对方闻声看来,他神情淡漠的一一将几人扫过,而后视线便在黑子的脸上顿住,但很快离开了。


    “赤司,你终于来了。”


    男子开口便是疏离而又冷漠的,他狠狠地瞪着赤司,似是对方与他结下了什么深仇大恨。


    “毕竟哲也已经回来了,有必要召集所有人,至少先谈一谈……”


    “你先把从我这里拿走的东西还给我再说!”


    然而绿间却是完全没有想接下赤司话语的意思,只是那张冷漠的脸上已经明显染上了怒火。


    “何必如此剑拔弩张,既然真正的哲也已经回来了,这个给你就是了。”


    将衣服中的小盒子抛给了绿间,对方在郑重地接住了盒子并再三确认无事之后,这才看向他们:“你说真正的黑子回来是什么意思?”


    “就在这里啊,哲也。”赤司将黑子拉到身旁来:“这个世界上没可能会有和哲也完全一样的人,他是从十年前的过去来到这里的哲也。”


    “你说这是黑子吗?”


    然而绿间接下来说的话,却让黑子差点气血上冲。


   “这家伙不是黑子,你们都被骗了。”


   “等一下绿仔,你这话我不能坐视不理,什么叫不是黑仔,黑仔就是黑仔。”紫原却是先一步站出来进行了反驳。


   “我也不认可你的话,真太郎。”赤司眉间蹙着:“哪怕你是当时付出了很多的人,这话我依旧无法承认。”


   “就是因为我付出的一切我都很清楚,所以我才知道这不是真正的黑子。”

 

    拿出刚才赤司丢过来的盒子,绿间将其打开露出了一颗极为漂亮的珠子,通体晶蓝的珠子光华流转,像是有生命的活物一般。


    黑子却感觉浑身上下都开始躁动起来,似是血液中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要将那珠子拿到手。


      “那是……什么……”被奇怪的情绪占据了大脑的黑子半蹲下来,他不由得咬了下舌尖以保持理智的存在。


      “为什么阿哲会这么难受,绿间!”青峰看黑子痛苦的蜷缩在地上,不由得朝他怒吼。


     绿间冷哼了一声将珠子收起,黑子却依旧觉得身体中的亢奋没有消失,他松开黄濑一步一步走到绿间面前:“给我。”


    “你是谁?”绿间质问着他。


    “我是黑子哲也。”肯定的咬着字回答了他,趁他放松了警惕的空档,黑子将那东西夺了过来,只见本来没什么变化的珠子却在黑子手中放出了炫目的光芒。


   “这是……它怎么可能会对你起反应!”绿间再也维持不住一贯的冷漠。


   晶蓝色的光芒将他包围,最后一点点化为柔和的光点融入了他的身体。


    而周围的景色就如同白雪消融般渐渐褪色,黑子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意识沉浸在了虚无之中。


    良久,黑子终于从这一切中恢复了些许清明。


    准确的来说,那颗珠子是黑子的一部分灵魂,不知是何原因一直被绿间以那种形式保管在身边,因为缺失了一部分的原因黑子的记忆也是不完全的,而这次的补全也让黑子的记忆得以完整化了。


    “原来Gatekeeper是这个意思。”


    从记忆之中所得知,黑子本身并不是普通的人类,而是类似于这个世界一种守门人的存在,有了他的存在,这个世界就会渐渐充满Zone的力量,Zone可以在各个领域带领人进化。


       每个星球都有着不同的事物为核心进行运转,黑子所在的星球便是以“篮球”为主要能量运转的,Zone可以增幅篮球运动员的能力,所以黑子的存在可以说是起到了半个引导的作用。


      而他虽为“守门人”,也就是Gatekeeper,但却无法以自己的力量干预世界的发展,相对的如果想要改变什么,就要付出一些东西作为代价。


     作为能量的产物的他却在之后因为与奇迹的世代的相处之中,萌芽了本不该有的情感。在他们陷入了生命危机之时,他在暗中将自己的生命为筹码进行交换,一次次换取了他们的平安。


     只是没想到在那恶意的事件爆发之后,他可交换的生命也已经所剩无几,最后为了能够做到将他们安全送出去,黑子做了两件事。


    一是获取大量的炸弹,然后将整层楼的地基上全部放上,二是在最后那五人看到他已经中弹倒下的时候,命令他们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里。


      本就是能量集合体的他,中弹并不会致命,但是以生命交换了种种不公平的权能之后,黑子的寿命也的的确确走到了尽头。


     最后告别完,他一定是连尸体都没留下就直接消失在空气之中了吧。


    感情和记忆一同涌来,黑子竟有些想哭的感觉,但随即他又意识到了不对劲的地方。


     心满意足的变回了能量体,按理来说他不应该会复活过来,哪怕这个身体是从过去穿越过来的,在到了未来的一瞬间也会被判定成为不存在而迅速被新的“守门人”给抹去的。


    所以他现在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还活着?为什么会来到十年后的世界,绿间的身上又为什么会装着自己灵魂最重要的那一部分?


    黑子觉得自己的身体渐渐恢复了知觉,他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熟悉的场景让他失去了语言能力。


      站在马路中央,陌生的高楼大厦上播放着他不熟悉的三次元偶像的影片,摩肩接踵的人们没有因为多出一个人就有所停留。


     而那荧幕之上所显示着的时间和天气,却是如他刚来时一模一样。


     “我这是,回到了刚来时候的那一天?怎么回事?!”

     

     【不知道能不能看得懂,能不能看得懂,能不能看得懂啊?我写了一个超不现实的设定,虽然前面还是做了一点铺垫估计没人能猜到,啊哈哈……我上一章更完四小时后回来看结果居然够数了,我就很勤快的更了,快夸我!我大概手速还挺快的?

       接下来就该写一下奇迹本身的问题了,之前我是一直故避开没有说,只是暗示暗示暗示,现在让黑子恢复了记忆就可以放手去干了!我想要发展感情戏!是的!

       下篇更新在40红心12评论见吧,还有可惜赤司还没去查霸总到底啥意思,咳咳。

评论(36)
热度(3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s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