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sir

bg和bl都吃的杂人bl是all黑,乙女吃all荧,爱发电主页桃sir同名

【all黑】SLEEPWALK[行章]

       “小黑子,跟我回去吧。”贴着黑子的胸膛,黄濑沉浸于耳边心脏有力的跳动声之中。


      “黄濑君,谢谢你的喜欢。”黑子迷惘的抬头,看向了一如既往的天空,未来和过去之间似乎只有这些看起来毫无变化。


     “我在找到你之前,心中所抱着的一直都是只要找到能够让我回去的线索就好,但是……现在稍微有些不同了。我想找到一切的真相,不光是因为回到本来的生活之中,更希望……能够将你们身上的锁链给破除掉。”


    “小黑子……”黄濑呆愣的看着黑子,明明都已经不记得他们了,却依旧只是因为这短短的相处时间便能够做出如此的觉悟,该说人果然很难改变吗?


    “哈哈哈,小黑子和以前完全一样。当时进入海常之后觉得篮球很无聊,哪怕前辈们再喜欢篮球也只是徒增我的烦躁而已,小黑子却在那个时候告诉我要矫正我们的胜利观呢。”


    “果然,不论什么时候,小黑子都会用最帅气的登场方式来拯救我们啊。”


    “是吗,我还以为说了这样故意耍帅的话会被嘲笑……看来我是真的很帅气的对吧。”


   洋溢起小小的自得,黑子的脸小幅度上扬了一些。

 

   “那么……能站的起来吗,黄濑君?”活动着有些僵直的身子,黑子用力地拉起了黄濑,待他稳住了身形之后,紫原和青峰也随即赶到了。


  “黄仔,绝对要碾爆你……刚才的电话你是故意不让黑仔接的对吧!”


    怒气冲冲的紫原本是想狠狠地朝黄濑脸上招呼,只是见他一脸憔悴的样子,手顿了顿还是停住了。


    只是这个时候,黄濑的手机却不适时的响了起来。


    “喂……啊,我知道了,这就回去。”


    晃了晃手机,黄濑讪笑一声:“抱歉呐小黑子,偷跑出来的事情被发现,我得离开这里了。”


   “能从他眼皮子底下溜出来,以你现在的状况还真是厉害。”


   似是打哑谜般,黄濑回了青峰一个不咸不淡的笑:“是吗,我们彼此彼此。”


   目送着黄濑离开之后,黑子这才看向已经被汗水浸透了衣服的二人,心头涌上的感情不知是酸涩还是苦闷,他觉得自己这种人还总是让他们担心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抱歉,我不该一个人擅自跑出去。”


   紫原无所谓的摆了摆手:“没事的,只要黑仔好好的就可以了。所以你找到黄仔之后有问到什么吗?”


   “啊,我忘了。”黑子呆呆地站在原地:“连电话都没有要到……”


   几人最后回到了黑子宅中,当属黑子本人最为垂头丧气。


  然而这次回到房子中,黑子便看到了正襟危坐地赤司。


    “赤司君这个时间不是应该忙着工作吗?”


    没有回应黑子,赤司的沉默显得极长,良久之后他才慎重的看向黑子:“在你去见绿间真太郎之前,我要和你大概说一下关于他的事情。”

   

     听到赤司语气之认真,黑子明白以赤司的为人这个时间点出现在这里必然是有什么理由,而突然开口提到最后一个关键人物的线索……那么无疑这话语一定是极为重要的。


     不敢漏听重要的情报,黑子坐了下来与赤司面对面,而青峰和紫原则是在一旁站着。


    “绿间真太郎,虽然看似普通却是有名的占星世家的子弟,绿间家以占卜术和占星术为根基具有一定的话语权。”


     “哲也,真太郎或许知道的比你想象中要多,但能不能询问到这些情报,就要看你自己了。”


     赤司悠悠地起身,将自己的公文包拿着:“想直接去绿间那里是没有办法的,必须要拿到预约资格才可以,正巧我今天申请到了……要和我一起去吗?”


    “谢谢赤司君,我们这就去吧。”


    “敦,大辉,你们也一起去吧,我已经和凉太那边沟通好了,他的经纪人应该会直接把他送过去的。”


    黑子脚步一滞,感情刚才黄濑离开的原因还是因为赤司君?而且既然等下就能见面,他刚才废那九牛二虎之力是为了什么。


   上了赤司的车之后,黑子才体会到所谓“有钱人”的感觉,车上简直堪比一个小型包房,生活用品几乎一应俱全。


    见黑子眼巴巴的望着他的模样过于可爱,赤司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我平常并不会开这种车,只是今天想让你坐的舒服点才开的它。”


     “赤司君……”黑子蹙了蹙眉,语重心长的一字一句道。


     “难不成其实你是霸道总裁吗?”


    “你在说什么,哲也。”赤司像是回味过来这句话的意思,又像是不太理解的样子:“我很霸道吗?”


    “对不起,我就是随口一说,请忘了吧。”


   “不,我对这个霸道总裁有点兴趣,哲也不妨和我解释一下是什么意思?”


     黑子面无表情地在赤司的注视下移开了视线,祸从口出便是如此。


    【下章开始,我可能要开始写一个大转折了,绿间的身份我也是想了一下这么决定的……而且无意间总觉得把绿间塑造成大Boss似的感觉了。

  总觉得最近剧情没那么严肃了,我计划着的东西终于要正式开始了,总觉得写了这么多像铺垫一样的很累……这次就20红心5评论更新吧,因为更得少我就良心点叭。

     我最近想玩游戏老是容易咕咕咕,咳咳。

      你们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评论提问箱来找我,关于回复评论之类的,因为最近接稿子画画搞得我好像没什么时间回了,如果我没回你很抱歉,但是我看到你们的留言了哦!谢谢!给我留评的都是天使!爱你(*σ´∀`)σ

评论(22)
热度(3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sir | Powered by LOFTER